代码改变世界

ASP.NET MVC 2 Preview 1 发布

2009-08-01 01:35  Jeffrey Zhao  阅读(7245)  评论(59编辑  收藏  举报

在沉寂了4个多月之后,微软发布了ASP.NET MVC 2的Preview 1版本,并在论坛中向社区征求反馈意见和建议。ASP.NET MVC 2的“主题”是“提高生产力”,提供多个有用的功能。令人放心的是,ASP.NET MVC 2 Preview 1能够与ASP.NET MVC 1.0 RTM共存,不会影响后者的正常使用(全文链接:ASP.NET MVC 2 Preview 1 发布)。

我对自己博客的要求全部是“有价值的原创”,而InfoQ中文站为我提供了一个可以发布“重要消息”的地方,它也是我跟进业界动态的主要来源之一,大家都可以订阅并关注其中的内容。此外,InfoQ英文站里的视频公开了大量有价值的内容,希望深入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顺便插播一个广告:AgileChina 2009大会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