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gile China 2009大会报名信息

2009-08-01 19:57  Jeffrey Zhao  阅读(393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在敏捷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技术社区InfoQ中文站、敏捷方法论的领导厂商ThoughtWorks共同主办的敏捷中国技术大会(Agile China 2009),将于9月11日~12日(周五、周六)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超过400位来自电信、金融、互联网、教育等行业在内的高级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管理人员等参加。

本次大会已特别邀请敏捷开发权威人士、敏捷宣言的创始人之一Dave Thomas,超过30多年IT从业经历的敏捷实践者Dave Nicolette,敏捷领域大师级专家、咨询师、有近40年行业经验的Fred George等国际敏捷领域专家,以及在团队中成功应用敏捷的上海贝尔、赛门铁克、诺基亚-西门子、eBay、腾讯等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参与此次大会并分享他们的心得。

敏捷中国大会是国内敏捷技术领域最高水平的大会。今年的敏捷中国大会(AgileChina 2009),以Pragmatic Agile为主题,将一改往年的风格,参会者以高端开发者和技术管理者为主,融合管理和工程实践,推广全面敏捷之路。

票价如下:

优惠信息:2009年8月15前报名可以享受8.8折优惠,原价1,600元人民币,现价1,400元。

特别提示:如需购票,请给我留言,我会通知主办方与您联系。如果您通过我购买A票,那么可在现价1,400元的基础上优惠100元,即1,300元。您也可以直接发邮件至agilechina@cn.infoq.com购票,注明“老赵博客”同样可以获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