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 Agile Web Development 4th edition 时碰到的问题汇总

  最近在参照 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 4th edition 来学习 Ruby on rails,书中的开发环境是

  1. Ruby 1.8.6 or Ruby 1.9.1,
  2. Gem 1.3.6
  3. Rails 3.0.0 

  而我在ubuntu 12.04 上安装的开发环境是

  1. Ruby 1.9.3p19
  2. Gem 1.8.24
  3. rails  3.2.8.

  主要由于用的是rails 3.2.8而非第4版书上使用的3.0 所以导致书中的有些例子不能正常运行,本系列就是一个学习笔记,把碰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记录下来。目前没有想到如何索引能够方便大家查看,先按 遇到的问题在书中Iteration中的位置来安排吧。重点介绍我解决问题的思路和顺带着学习到的资料。我目前是Ruby菜鸟,所以可能有理解错误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随着我的进度,我会不时的对本系列进行更新的。欢迎各种评论和批评建议,以及各种提问.

      Iteration A ~ D 中遇到的问题汇总

      Iteration E 中遇到的问题汇总

      Iteration F / Getting AJAX to work in Rails 3 with jQuery

      11.5 Testing Ajax Changes

      chapter 11 Play time 2th: use blind_up effect

  13章出错 protect_against_forgery

    13章 Playtime1 的实现

 

  目前碰到的问题都是通过google搜索得到的,涉及到的参考资料如下:

  在本书作者的blog上有几个 本书网站上的代码库,里面有各个Iteration对应的代码,修改的部分是有颜色标记的,很方便查看,分为三个版本:

 

 

posted on 2012-10-31 22:17  生栋  阅读(5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