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38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怎样正确提问,学会怎样面对问题。
学号 20209075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

1.不能随便提问,在提问前要自己先去思考问题,去查找与问题有关的资料。
2.不能在别人有事时去询问问题,这是不礼貌的,这会打扰到别人。
3.向他人得到问题的答案后,不能不管不顾,之后也要自己一个人去重新思考一下。
4.向他人提问时要谦虚并且恭恭敬敬。

<例子>
1.当你向老师提问时,老师正在改作业或者在忙其他的事务,那么你必须在旁边站着等老师忙完再去问老师问题。
2.在问问题时要轻声轻语,不能大声与老师说话。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1.要输入的是中文的标点符号,而我却输入了英语的标点符号。
2.一时大意没有分行或者没有带空号。

3.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

posted @ 2020-10-26 14:35  zzx20020222  阅读(8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