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306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30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 markdown,模仿并操作C语言
学号 20209075

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不是很了解,我上网搜了一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培养和造就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系统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的基本理论与应用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行政管理部门从事计算机技术研究和应用,硬件、软件和网络技术的开发,计算机管理和维护的应用型专门技术人才。

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是很清楚,因为C语言比较接近硬件,又能做到汇编语言的高效率,又比汇编语言更接近于自然语言.也就是说更好懂,所以C语言一直接以来都有广泛的应用,目前,C语言主要应用在嵌入式开发,低级操作系统(比如类似于linux的NOS操作系统)上应用程序的开发,还有可以写一些简单的应用软件,LINUX和UNIX都是很C写的。

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计算机系统的分析和设计的基本方法,具有研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的基本能力等,总的来说,就是希望可以把这个专业学好。

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现在要加紧把英语学好,努力记单词,为后来打代码打下基础。
还要学好数学,因为数学对我的专业也很重要。
要早睡早起,不能熬夜,打游戏要有节制。
最主要的就是现在一定要打好所有学科的基础,认真学习。

5 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printf("Hello world!");

return 0;

}

posted @ 2020-10-13 12:58  zzx20020222  阅读(67)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