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4月16日

摘要: 作者:zyl910一、背景 现在很多常用的UML工具不支持Objective-C,在绘制UML时很不方便。得手工将Objective-C语法的参数列表,转为UML语法或C++语法。比较费力且容易出错。 于是我想编写一个工具,自动的将Objective-C语法的参数列表转为UML或C++语法。 用什么语言开发呢? 为了跨平台,我决定采用JavaScript来编写该工具。 现在只是一个字符串分析与生成的小工具,JavaScript足以胜任。二、功能设计 界面如下—— 基本使用方法——1. 在“源参数列表”填写Objective-C方法的声明;2. 点击“转换”按钮,UML与C++文本...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4-16 11:21 zyl910 阅读(558)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