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1月7日

摘要: 作者:zyl910 有的时候将子目录下的所有文件的修改时间、大小、全限定名等信息导出到Excel表格中。 尝试过命令行,但不太好用——1.对于“dir /s >1.txt”,当前目录与文件列表是分开显示的,合并起来太麻烦,而且没有文件的全限定名。2.对于“dir /b /s >1.txt”,只有全限定名,没有修改时间、大小等详细信息。3.对于“tree /f >1.txt”,只有目录树,没有修改时间、大小等详细信息。 在网上找了几个导出文件列表的工具,但都不太好用。于是决定自己编写。 用什么编程工具开发呢?考虑到以后可能经常改进输出内容的格式,所以用VBScript脚本来写是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1-07 21:22 zyl910 阅读(2681) 评论(0)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