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2年11月14日

摘要: 作者:zyl910。一、问题背景 之前的“利用按键精灵批量删除pdf中的水印”仅适用于页面内对象数量确定时。如下图中,页面内对象总是3个,其中第3个是水印—— 但是,对于某些pdf文件,页面内对象的数量是不定的,见下图—— 某些页面有3个对象,而另外一些页面是4个对象。这时原来的脚本就不能用了,若下移3次会导致删除有效数据,若下移4次又会误删除页面。 该怎样才能准确定位到最后一个对象呢?二、解决办法 在Adobat内容面板上反复尝试,发现使用 Shift+上下方向键 时,焦点会限制在当前层次。 于是,可以利用这一点实现快捷键盲操作——1.首先,点击鼠标将键盘焦点设在“页面1”上;2...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11-14 16:50 zyl910 阅读(3179) 评论(1)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