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2年11月6日

摘要: 作者:zyl910 之前我整理了一份VC6至VC2010中Intrinsics函数集对应表。现在VS2012发布了,它有没有增加Intrinsics函数集呢?于是我对此进行检查。 若是64位win8系统中默认安装的VS2012,Intrinsics头文件位于“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0\VC\include”目录。 首先发现多了两个Intrinsics头文件——armintr.h:ARM的常用指令集。arm_neon.h:ARM的neon指令集。 看了一下intrin.h,发现以前大段的ARM Intrinsi...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11-06 22:49 zyl910 阅读(4755) 评论(0)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