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2年11月5日

摘要: 作者:zyl910一、问题背景 现在Win8已经发售了,但奇怪的是,没有听到新版Windows SDK的消息。 其次,Win8中集成了DirectX 11.1,而现在也没有新版DirectX SDK的消息。 搜索了一下后发现,原来它们已经集成到VS2012中了。二、文档 在VS2012中点击菜单栏“帮助”->“添加和移除帮助内容”,打开“Microsoft Help View 2.0 - Visual Studio 2012文档”—— 需要等待一会儿,让文档列表下载完毕。注意选择“Windows Desktop App Development - 英语”,点击旁边的“添加”链接,它就..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11-05 22:27 zyl910 阅读(25863) 评论(3)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