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2年9月19日

摘要: 作者:zyl910。 这几天在调试一个使用Http POST协议的接口。在网上找了几个Http测试工具,但感觉不太好用。于是自己用C#写了一个简单的测试工具。一、使用介绍 默认是“POST”模式。在最上面的文本框中输入Url地址,然后在“Post Data”文本框中输入Post参数,再点击“Go”按钮发送请求。 如果想使用“GET”模式。便点击左上角的组合框,选择“GET”模式,再点击“Go”按钮发送请求。 当发现回应内容乱码时。点击“Response Encoding”组合框,选择合适的编码。再点击“Go”按钮重新发送请求。二、全部代码 窗口的代码(FrmTestHttpPost....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9-19 23:47 zyl910 阅读(34919) 评论(10) 推荐(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