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2年9月14日

摘要: 作者:zyl910。折腾了好几天,终于在Mac OS X Lion 10.7.4上装好GTK+了。其中走了不少弯路,于是将经验教训总结了一下。一、系统环境(OS X与XCode) 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 10.7.4(11E53) 编程工具:Xcode 4.4.1(1448),并装好了它的“Command Line Tools”。 安装过程可参考这些帖子——在virtualbox上安装Mac OS X Lion 之 配置过程http://www.crifan.com/install_mac_os_x_lion_on_virtualbox_config_process/给Vi...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9-14 22:35 zyl910 阅读(11125) 评论(0)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