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西部数码,悲剧的港台主机

最近出于个人测试,买了一款西部数码的港台虚拟主机tw000,对于自己想立即上线的测试网站,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把discuz 论坛放了上去,作为程序员,看着有自己管理一个网站,那心情你懂得!

刚开始的时候,好像速度还可以,紧接着就悲剧了!

    1.每天打开网速奇慢无比,几乎每次都超时无法打开,要不断刷新才可以

    2.每次发贴都失败,出异常

  有时候经常很高兴的发现一个好的文章,想立即到论坛分享出来,可是打开速度的那个慢,发贴时的一个个异常,非常的气愤,不得已之下联系一下西部数码的客服,给出的答复是升级吧,再细追问一下,赶快选用国内的主机吧,我日啊,我要是想用国内的主机还选你这坑爹的港台主机干嘛,这不是没有备案么,要是备案还到你这里来买港台的干嘛!

    最近看到西部数码在不少地方都打广告,还什么港台主机,即买即用,无须备案,全他妈狗屁,大家不要上当!

 

posted @ 2012-01-09 14:58  赵一村  阅读(74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