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二级域名配置说明

系统二级域名配置说明
  1、如您没有独立服务器,请到 http://domain.iboker.com 申请一个免费的二级域名系统(只支持动网博客系统的二级域名)
  2、独立服务器用户:
    1). 绑定泛域名到您服务器IP,如您的域名为iboker.com,则绑定*.iboker.com到您的服务器IP(前面为星号)。
    2). 将您博客所在网站iis服务的主机头留空,新建Default.asp文件,并把新建文件的执行优先级设定为最高(IIS设置属性中的文档,将Default.asp移到最上面)。
         Default.asp文件代码:
         <%
         Dim iURL
         iURL = Split(Request.ServerVariables("SERVER_NAME"),".")
         If Lcase(iURL(0))="www" Then
         '此处为网站或论坛或博客首页地址,请自行选择
          Response.Redirect("index.asp")
         Else
         '如博客不在网站(泛域名所在网站)目录,请自行更改此处地址
          Response.Write( "<frameset><frame src=""boke.asp?"&iURL(0)&".index.html""></frameset>")
         End If
         %>
    3). 将此文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如博客目录不在网站根目录,还需要修改Default.asp文件中的路径。
posted @ 2008-09-22 19:24  子午  阅读(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