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吐槽大会》——活动相关事宜

《简历吐槽大会》简介

  

  顾名思义,简历吐槽大会,就是公开吐槽你的简历。

  LZ会在斗鱼直播的时候,公开点评你的简历,说是吐槽,其实就是提一些建议。

  简历的公开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审视你自己,当然,你也可以来吃瓜,看看别人的简历都是怎么写的。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简历的盛宴。

 


 

 

《简历吐槽大会》参与事项

  

  活动方式:斗鱼直播,地址为 https://www.douyu.com/556806 

  时间:一般为周六晚9点

  参与人群:任何人都可参加,但每人只能参加一次,多次也没意义不是?

  参与方式:将你的简历脱敏后(比如去掉你的姓名、电话、邮箱等信息),发送到LZ的个人邮箱,150349407@qq.com

  邮件标题格式:“简历吐槽大会——你的姓名——你的工作年限”,例如“简历吐槽大会——左潇龙——7年”  

  注意事项:邮件标题请一定严格按照以上格式发送,否则LZ会直接忽略

 

  郑重声明

  1.  凡是标题注明“简历吐槽大会”发送给LZ的简历,默认你本人已经同意公开,因此发简历之前请慎重,否则有保密信息被公开LZ概不负责

  2. 根据第一期的经验,LZ共收到40+封简历,但每一期通常最多只能点评约10-15个简历,因此,LZ不保证所有投递的简历都会被点评。

  3. 简历的选取大致有这么几个规则,首先是按照时间顺序选择,即越早发被选中的概率最高,其次是按照年限,通常会每个年限的选几封,比如1年以下的、1-2年的、2-3年的等,LZ会尽可能的让简历可以覆盖所有年限。

  


  

历届《简历吐槽大会》

 

  《简历吐槽大会》第一期已结束——2019-01-19

  录像地址(感谢微信少林交流群的$根root同学提供的录像):

  (全):https://v.douyu.com/show/0zZVvPm9eK37O4E2

  

  《简历吐槽大会》第二期已结束——2019-03-15

  录像地址:

  (1):https://v.douyu.com/show/NVm0WKbz80QMJeBP

  (2):https://v.douyu.com/show/0Q8mMY09638749Ad

 

  

posted @ 2019-01-21 11:25  左潇龙  阅读(388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