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与腾讯大战输赢的后果假设

不废话,大家时间宝贵。

一、假设360赢了

     360只是一个产品,产品是为公司赢利的,如果360赢了,我们写软件的就准备好给360交保护费吧。不收普通用户的费,那就收你写软件的吧。没经过我的认让,你甭想在上运行。

     如果360赢了,他会不会更强势的在用户的电脑上阴着安装软件,驱逐其它软件呢,他会不会也啥产品都做呢。毕竟,一行领域的利益达到最高点后,只有从其它领域来谋取利益了。当然,开公司赚钱是天经地义了。

     如果360赢了,腾讯也不会输。因为QQ不只是软件,还是一种社会关系。而360仅仅是个软件而以,随时可以被替代。

二、假设腾讯赢了

     如果腾讯赢了,好像对我们用户没什么影响,仅仅是换个安全软件而以。当然,也可以不换

 

打完收功。

如果腾讯出狠招,在用户输入QQ密码的时候,提示用户 密码输入的过程正被某某软件监视,为了帐号的安全,建议用户在登陆过程中关闭某某软件。360不是有帐号保护吗?不监视怎么保护?

 

以上是胡说流。

 

posted @ 2010-10-31 15:33  zsea  阅读(121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