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7系统上安装ccnet 安装笔记

之前是部署在2003,最近把服务器升级到win7,在安装CruiseControl.NET-1.5.7256.1时出花了不少时间。如果你也安装不成功,可以检查一下。

 

1.注意:安装服务的名称需要与ccservice.exe.config中指定的服务名称一样。

 

2.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命令

%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installutil.exe /ServiceName="CCService" F:\CruiseControl.NET-1.5.7256.1\Server\ccservice.exe

并且,要指定服务程序文件为绝对路径。以前在.net 1.1与win2003下面,没有这些问题。

 

遇到的故障现象:

1.System.Security.SecurityException: 未找到源,但未能搜索某些或全部事件日志。不可访问的日志: Security。

2.在System32下找不到ccservice.exe相关资源。



posted on 2011-01-19 15:33  zqonline  阅读(5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