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Net Framework 4 记录,总是提示我找不到文件。

从昨天开始,公司准备把开发环境升级到VS2010。整整花了一天也没有搞定。

 

单独安装.Net Framework 4也不行,总是提示找不到文件。我确认,文件又存在,为什么找不到呢。网上有很多朋友也说,要以管理员人份运行,我确认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但还是不行。

 

也给了Everyone用户所有访问权限,还是不行。

 

今天早上,重新检查权限,发现System用户组的权限是拒绝。我想是不是这个问题,重新设置权限。安装成功。真是一个小问题。

 

按权限规则来说,拒绝高于允许,但是,安装程序的提示,很不爽。找不到文件?如果无法访问,如果是有访问拒绝的异常吧。要是这样的信息该多好。找不到文件。让我按这个逻辑来判断吗?

 

我的文件本身存在,现在说找不到,是不是没有权限啊。太高难度了。

 

想起,几年前公司的程序,异常提示,总是这样的:“执行此项操作发生错误,请联系系统管理员”,又没有错误日志记录。又没有说什么问题,个人观点,很多时间,没有必要,隐藏太多细节。(当然,我说的是企业管理系统)

 

----------------------------

最后,这个安装成功了,不过如果是权限,为什么临时文件夹又能创建?难度解压与安装不是个同个系统账号进行的??

posted on 2011-01-12 10:15  zqonline  阅读(67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