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Spring攻略

关于Spring攻略 评论

读后感:嗯,这是我买到的Spring方面的最好的一本书.

读后感:赠品哪里去呢? 一次下了订单快600元,说有四五本图灵精美笔记本做赠品,一本都没看见,哪里去呢。 书的本身什么水平先不说,至少我不欣赏当当网你这促销手段,要是赠品没了你就修改下图书商品信息,别再挂羊头?

读后感:已经看啦几章,写得满清晰的

读后感:来当当网购书之前 我去过 新华书店 3个小时站着挑选Spring书籍,发现这本书 通俗易懂 适合有2-3年开发经验的人阅读,略有不足的是 5 6章的关于AOP章节 翻译的不是很清楚。看了看翻译的作者 原来是 分几个人来翻译的,5 6章恰好是一个人翻译的,水平上当然参差不齐。总体上来说 是一本入门的好书。面向企业应用级的好书,在应用中有什么不懂的 可以拿此书来翻一翻。

读后感:慢了点,而且说是有赠品的 但是却没有 书籍在运送的过程中有褶皱

Spring攻略 当当上购买

posted on 2010-12-08 12:17  zqonline  阅读(3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