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深入浅出jBPM

关于深入浅出jBPM 评论

读后感:大段的代码、不少的截图,感觉没有讲多少实质的内容。

读后感:还不错,有点薄,个别例子有点错,不过没关系,不影响

读后感:也许这是国人写书的习惯,书上到处都是截图,感觉没多少收获,而且价格不菲!

读后感:买回家一看,我吓住了,这本书作者坑钱坑的厉害,300多页要那么贵,到处是插图,感觉作者是个学美术的,大家不要买了,超无语!

读后感:这个本书基本可以称为垃圾!整本书就是截图加贴代码,如果仅是这样,那就算了。毕竟这本书作者本身就是个童鞋,你可去他的博客看看。http://jacky6024.javaeye.com 更要恶心的是:1、整本书的截图全是eclipse+ie7全屏图(这样可以使书厚点?)。 2、整本书的代码几乎是网络上都可copy到的(这本书是写作时间不会超过3个月,因为有些代码从网络上copy,几乎没改过)。 3、整本书的示例也是处处重复。如:一个decision的变量取一个值,这本书的作者就会三个变量的都执行,而且全截图贴上来。奶奶的,真怀疑是出书还是出图片。 强列建议不要买,如果你要买,我的那本低价给你。怎样?

深入浅出jBPM 当当上购买

posted on 2010-12-08 12:17  zqonline  阅读(3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