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调用目标发生了异常

最近在做.net core项目,然后就把VS 2017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及更新.net core sdk。频繁的更新开发工具,结果就出现了“调用目标发生了异常”,本来运行、调试都是好好的,更新了一下版本,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虽然不影响运行使用,但是每执行到一段代码,就弹出“调用目标发生了异常”,特别烦人,到网上查找原因,给出一些方法,但是都是无效的。

有的人说重新安装系统,或者修改path变量等,毕竟有些人遇到的问题不一样,处理的方式也是不同。

解决办法一:

修复了VS2017 然后重启电脑就好了。

下载地址:mu_visual_studio_enterprise_2017_x86_x64_10049783.exe

 

解决办法二:

1.找到 windows窗口=》计算机 =》属性 =》高级系统设置 =》环境变量 =》系统变量

2. 找到 windir 变量,点击编辑:

3. 将变量值改为 “C:\WINDOWS”,因为你在列表里看到的值是C:\WINDOWS,但是实际点击编辑时,里边的值变成了%SystemRoot%

4.保存,重启电脑即可。

 

解决办法三:

1. 在开始菜单,找到“Visual Studio Tools”文件夹中的“VS 2017的开发人员命令提示符 ” 运行。

2. 输入:devenv /Safemode

3. 会以安全模式启动运行,应该不会弹出错误,然后在关闭重新启动看看。

4. 我这边是在重新启动前更新了一下ReSharper插接件,然后就解决了

posted @ 2020-05-18 13:53  zhoushunchang  阅读(14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