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BIOS设置硬盘启动模式

  bios如何设置硬盘启动模式?BIOSD硬盘模试主是要针对IDE接口的硬盘和SATA接口的硬盘来设置的。以前的主板只支持一种类型。现在的智能笔记本主板支持:IDE Mode、AHCI Mode。下面我来介绍一下Bios硬盘模式怎么改。
 
    按开机键,迅速按下键盘上的F2键,进入笔记本电脑的BIOS设置界面(如下图)。
 
bios设置硬盘模式
 
    用键盘的上下左右键。移动到【Main】处,再用下键移动到【SATA Mode:AHCI Mode】处,按回车键,就可以看到该主板支持两种IDE Mode、AHCI Mode类型。
 
注:IDE Mode模式,Windows XP系统时不用安装驱动程序
 
    AHCI Mode模式,能稍微提高硬盘的性能现在的WIN7 WIN8都是用的这种模式。
 
根据自己的需要求更改。
 
bios设置硬盘模式
 
按F10或再用键盘上的右键移动到【Exit】处,选择【Exit Saving Changes】处回车再选择【OK】
 
bios设置硬盘模式

bios设置硬盘模式

相关文章

posted @ 2016-02-21 20:06  周人假的  阅读(46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