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从此免去命今行打包的痛苦,安装本Module后,可以在Dashbaord的Modules里看到一个Download页,进入可看到全部已安装模块列表(与Installed页内容一致),可搜索找到要打包的模块,然后点击标题上的链接,即可完成打包,并通过浏览器直接下载。

Theme也一样,在Themes功能里,也多一个Download页,点击标题或缩略图可下载主题安装包。

本模块可以Orchard Gallery中直接安装,可搜索RaisingStudio.PackageManager。

下载地址:

http://gallery.orchardproject.net/List/Modules/Orchard.Module.RaisingStudio.PackageManager

 

posted on 2014-05-11 09:53  瑞雪年  阅读(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