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翅膀本上Win8,一个字巨爽!“用Win8,还得用翅膀!”,昨天晚上下的iso,今早第一时间装上。

所有设备全驱,包括摄像头。

使用iso文件直接装两系统(使用EasyBCD设置ISO启动项),不用作启动盘,使用vhd,还分区都不用。

无痛,超快度安装,参考资料:

http://www.cnblogs.com/wpf_gd/archive/2011/09/15/2177810.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EasyBCD

Win8自动创建启动菜单项,其实我看就是换了,因为当系统启动到选择win7还是win8时,感觉win8的内核已经启来了,选择win7的话,系统还是要重启一遍,选择win8后就直接进主屏。

从按电源键开始记时,到主屏出现,总用时正好1分钟,开机后内存点在400M左右,没看到200M的情况,上网容易死机(目前感觉好像和网络有关,不确定)。系统打分失败,原因不明。

系统显示为已激活状态。

posted on 2011-09-16 11:18  瑞雪年  阅读(89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