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Web OS - Windows4All

      今天浏览网页,无意间发现一个新的Web版的操作系统,不同于以前ExtJs开发的那种Desktop桌面,它的名字叫做Windows4all,官方介绍为:

      Windows4all 是一个基于Silverlight 的在线虚拟操作系统,它是一种模拟的操作系统运行于你的浏览器中。

      

      Windows4all是一个桌面型的操作系统,其中的软件你不需要安装就可以使用。

      Windows4all包含桌面,工具栏,开始菜单和快捷启动栏,另外还包含一下程序:

      1、文件浏览器

      2、IE浏览器

      3、播放器

      4、编辑器

      5、记事本

      6、RSS读取器

      7、绘图

      8、游戏等

      运行的界面如下:

      

      下载地址:/Files/zhjp11/Windows4all.Web_103a.zip

posted @ 2009-07-23 11:37  萧萧空间  阅读(8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