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新手入门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源合集(含python/机器学习/深度学习/tensorflow)

【说在前面】本人博客新手一枚,象牙塔的老白,职业场的小白。以下内容仅为个人见解,欢迎批评指正,不喜勿喷![认真看图][认真看图]

1. 分享个人对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算法综述:如果你想开始学习算法,不妨先了解人工智能有哪些方向?

1.1 机器学习综述

1.2 深度学习综述

1.3 强化学习综述

1.4 知识图谱综述

1.5 对接其他前沿技术

 

2. 分享个人对于新手入门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源的推荐

2.1 python编程学习路线及笔记

2.2 机器学习专题学习路线及笔记

2.3 深度学习专题学习路线及笔记

2.4 tensorflow编程学习路线及笔记

【更新】补充一下个人觉得很不错的学习资源平台:

强化学习、图网络、知识图谱、区块链等:都可以在BiliBili上找到视频资源,很多业内大佬的教程视频都有上传

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强推厦门大学林子雨的视频教程,还有配套图书,http://dblab.xmu.edu.cn/post/linziyu/

当然还有其他平台值得推荐:网易云课堂、 菜鸟教程等,以后有遇到其他好的再推荐!

 

如果你是计算机专业的本科生,欢迎浏览我的另外一篇博客:如果你是一个计算机领域的本科生,你可以选择学习什么?

如果你是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欢迎浏览我的另外一篇博客:如果你是一个计算机领域的研究生,你可以选择学习什么?

如果你是计算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欢迎浏览我的另外一篇博客:如果你是一个计算机领域的应届生,你如何准备求职面试?

如果你对金融科技感兴趣,欢迎浏览我的另一篇博客:如果你想了解金融科技,不妨先了解金融科技有哪些可能?

之后博主将持续分享各大算法的学习思路和学习笔记:hello world: 我的博客写作思路

posted @ 2020-04-09 22:47  FinTecher  阅读(36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