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安装的UBUNTU全屏的方法:

 虚拟机安装的UBUNTU全屏的方法:

  1. 打开虚拟机,并点击要更改成全屏的那个ubuntu系统的电源,本例的虚拟机名字就叫ubuntu,那么就点击【打开此虚拟机电源】。

  2. 等虚拟机打开之后,点击虚拟机软件上面工具栏中的【虚拟机(V)】,会展现出一个下拉菜单。

  3. 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并使用鼠标左键单击【安装Vmware工具】,如果这里是灰色的,那么可能是 因为虚拟机版本比较低。

  4. 点击以上选项后,进入到系统里面,找到在桌面上出现的wmware tools的光盘。点击进入其中。

  5. 在vmware tools虚拟光盘里面,双击【vmware****.tar.gz】这个文件,注意这里的****是任意字符的意思,每个虚拟机的版本可能不一。

  6. 复制这个【vmware****.tar.gz】文件,到【文件】--->【home】文件夹里面。

  7. 然后按【Ctrl+Alt+T】调出命令界面,在里面输入【tar -zxvf v】后按【Tab】键,自动补全整个工具的名字。然后按enter执行。

  8. 然后在终端里面,输入【cd V】,再按一次TAB键补全被解压后的那个工具目录名字。回车后进入到该工具解压后的目录里面, 最后输入【sudo ./vmware-install.pl】执行即可安装成功。

  9. 安装成功后,按【CTRL+Alt+enter】键就能给ubuntu全屏啦。

来源: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u8F1AzJFjH4onuMjhNnB0RZ-TkEwDqK0gIO2jo4V8kyzZmQlDImlgM_qsRH8qt4xNIAuf6nrvDnBUAYanP9Dua

posted @ 2016-07-23 11:11  烟消云散....  阅读(102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