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与学习心得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写上具体方面>

自我介绍
个人信息
我叫郑飞,来自福建省福州市。性格随和,也喜欢和人打交道,平时的爱好也就爱听听歌,偶尔玩玩游戏。
大学第一学期的反思
当初一开始学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说起为什么学这个专业,也没有过多的心路历程,就看着报了。不过在短暂的学习生活中,我渐渐联系到日后的课程以及我未来的规划,
我到底适不适合?不过由于家族原因的影响,以至于我还是偏向于计算机专业,也有的是我本身对于计算机的兴趣吧,促使我选择了转到计算机专业。在第一学期中,也没有做的不
好的地方,就按时完成作业,不迟到不早退,考试不挂科,不过这些都是应该的(hahaha)。
目前学习过的计算机内容
除了目前阶段学习的内容,还有我在大一第一学期学习的C语言,从最简单的hello world到后来的for循环,虽然不多,不过都是自学并且本身专业课的繁忙,就没有继续学习下去
在这个寒假以及之后的一个学期,你想做些什么?
就想将之前没学习的计算机知识补上,并且巩固好学习过的计算机知识。
谈谈你对未来的就业选择的一些想法
毕竟现学习的是计算机,那么在未来就想奉献与科技前沿,参与高科技项目。
学习内容的系列记录
知识要点
在前期我学习了基本的逻辑:or gate,and gate,not gate由这三者推出xor gate。



不仅如此,我还学习了二进制八进制以及十六进制和它们之间的互相转化,到后来的学习中,我了解到组成计算机的重要部件等。

学习心得
巩固基础,补缺补漏。
视频评论区阅读心得
大家都是一起学习的,相信大家可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posted @ 2023-02-07 17:55  丶Jay丶  阅读(6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