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的JavaScript脚本智能提示

      像JQuery等其他的Ajax库一样,DevExpress的DXPerience也支持JavaScript脚本的智能提示。支持智能提示需要添加ASPxScriptIntelliSense.js,ASPxScriptIntelliSense.js在安装目录下的Components\Sources\DevExpress.Web.ASPxScriptIntelliSense\。使用智能提示可以大大提供编码的速度。

1、在Web页面添加智能提示:

1:      <% if (DesignMode){ %>
2:       <script src="ASPxScriptIntelliSense.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3:      <% } %>
4:  

image

     添加“DesignMode”条件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加载ASPxScriptIntelliSense.js文件,防止DevExpress的智能提示脚本与其他的脚本混合。

2、在JS文件中添加智能提示:

在JS文件文件添加:

1:  /// <reference path="ASPxScriptIntelliSense.js" />
2:  

 image

3、使用Cast方法

       Cast是所有DevExpress服务端控件对应的客户端都有的方法,该方法主要是为脚本的智能提示服务:

image

     也可以通过ClientInstanceName关联对象:

image

posted @ 2011-06-08 22:24  Asharp  阅读(344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