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建立FTP站点

1、到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列表内找到 Internet信息服务(展开)---选中FTP的三个项;
2、到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右键点你计算机名称那里,选择添加FTP站点;
3、输入FTP站点名称,选择你的FTP目录物理路径,点下一步---Ip地址选“全部未分配”,默认端口为21(也可以自己设置),勾上“自动FTP站点”,SSL选“允许”,点下一步---身份验证选“匿名”,允许访问选“匿名用户”,权限勾“读取”,点完成。
4、到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允许程序通过防火墙---钩上"FTP服务器"及后面两个框框。
5、使用迅雷、FlashGet的FTP探测器功能,输入:ftp://localhost访问。 (IE不一定能进入ftp,这点需要注意,由于用户权限问题。)
posted on 2012-09-26 13:36  一路前行  阅读(45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