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org+Proxifier使用

 

reGeorg利用了socks5协议建立隧道,结合Proxifier可将目标内网代理出来。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sensepost/reGeorg

该文件下支持php,ashx,asp,jsp,aspx

运行环境:

Windows+Python 2.7

 

操作步骤:

根据服务器支持语言,选择脚本上传到服务器端,访问显示“Georg says, 'All seems fine'”,表示脚本运行正常。

 

python2 reGeorgSocksProxy.py -p 9999 -u http://url:8080/tunnel/tunnel.jsp

 

运行reGeorg监听9999端口,程序卡在“Georg says, 'All seems fine'”表示正常运行。

 

使用Proxifier配置代理

JCZBX-A3N3F-9DWY5-327V5-DKUXX

LPZLA-FW4R4-NV52E-Q9RYW-PH3ZY
激活key

 

下面我们配置Proxifier,运行Proxifier之后设置代理。

第一步设置代理服务器,127.0.0.1 + -p指定的端口

 

第二步设置代理规则(推荐),动作这里会有三个状态,Direct(放行),Block(阻塞),Proxy(代理)。

这里可以设置需要代理的,以及放行的程序。

 

 

也可以通过右击需要代理的程序进行代理,选择“proxifier”-》proxy socks5 127.0.0.1进行远程连接

查看reGeorg和proxifier的状态可以看到存在交互信息,代理成功。

 

 

参考链接:

https://xz.aliyun.com/t/228 

 

posted @ 2019-09-21 22:28  时光不改  阅读(65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