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LINUX的方案



作者: Plahand  出自: ttp://www.linuxdiyf.com
一、全国从小学到大学的计算机课程都以LINUX作为行使体系阻止传授教养。

个人以为只需从孩子初步就让他们交兵linux。我信任唐塞孩子,乃至linux更随意马虎上手。

二、行使软件要跟上,文本算措置、游戏、通讯等。

这些都有,只是行使层面分比如。目前linux重要用于义务,以是没有太多游戏开拓。

三、我以为这是最为关键的一点,写一个法式模范,使它在LINUX下运转后,那些只能在WINDOWS运转的软件就能在LINUX下运转了。

wine还不是很完满。

最初:让孩子们交兵到linux,可以学会许多计算机的常识。windows,孩子们只能学会打游戏。




版权声明: 原创作品,许可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体例标明文章 原始来因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不然将穷究功令责任。

posted @ 2011-03-07 17:10  蓝色的天空III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