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答:计算机俗称电脑,是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既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具有储存记忆功能,是可以运行程序,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计算机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所组成,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计算机称为"裸机"。计算机可分为超级计算机、工业控制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个人计算机和嵌入式计算机五类,较先进的计算机有生物计算机、光子计算机和量子计算机等,计算机专业就是灵活运用各种编译工具编译各种程序和维护和维修网络安全技术的专业。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1: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C语言具有高效、灵活、功能丰富、表达力强和较高的可移植性等特点,在程序设计中备受青睐。C语言编译器普遍存在于各种不同的操作系统中,例如Microsoft Windows、macOS、Linux、Unix等。C语言的设计影响了众多后来的编程语言,例如C++、Objective-C、Java、C#等。
2:C语言的主要用途是用来编写应用软件、系统软件、驱动、手游底层开发,中小型的游戏,服务器开发,工业机器制造等望采纳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熟练运用c语言的各种专业知识,熟练运用各种编译工具进行网络代码的编译,对网络安全维护也进行全面的了解,对维修电脑的卡顿也进行全面了解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参加各种社团和学生会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
2:积极参加各种上台表演和演讲的机会提高自己的演说能力
3: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
4:提前做好考研的准备

posted @ 2019-09-27 12:31  zylm  阅读(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