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分发代理在BULK INSERT时发生无限等待!

场景:

            服务器64位,SQL SERVER 2008R2SP1,32G内存,16个CPU,sql server分配内存大约29G。

 

            发布一张小表,分发代理停止在正在将大容量复制到表xxx,该表仅有几十行数据,总量最多几百K

 

查询订阅服务器分发进程,显示bulk insert 呈suspend状态,等待类型为:RESOURCE_SEMAPHORE

相关信息如图:

相关该SESSION的内存请求信息如下:可以看到该进程申请内存达5G多,这是为什么?

 

内存信息如下:

即使DBCC FREEPROCCACHE也不起作用,释放不出内存,发布空表没有问题,因为不用bulk insert

重启服务问题可以解决。

posted @ 2011-12-22 10:56  czperfectaction  阅读(4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