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的一个小问题

版本:PyCharm 2018.3.7 (Professional Edition)


  这段时间用pycharm写python代码,运行网上copy的代码。报错了也就是少个模块或者Python2的语法在Python3上不支持什么的,很容易解决,直到前段时间遇到了问题。

  那是运行一段socket代码,运行后报错不断,一顿操作,就剩下一个问题,但是不管我怎么找方法,就是解决不了,一直在那报错。在花费了很长时间都解决不了问题后,我郁闷的直接关闭pycharm,关闭电脑,下班回家了。第二天早上去公司,想着看看是不是哪里有遗漏,就重新打开pycharm,运行了一下,没有任何问题,是的,困扰了我一天的不明问题就因为重启了pycharm 后就解决了。我就认为是缩进问题,重启pycharm后自动对齐了。然后今天又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就一小段代码,运行就报错,但是别人运行就没事,我重启pycharm后就好了。

  以后pycharm遇到问题又找不到任何问题,那就重启pycharm吧。

 

posted on 2019-10-16 12:07  如尘如水  阅读(2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