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谨铭的自我介绍

我叫刘谨铭,我比较内向不大会主动的去结交一些朋友,不太会社交;但我对熟悉的朋友却比较放的开,不会像刚见面时畏畏缩缩的;最后的话,我愿意去维护,保持那些来之不易的友情,初中高中的朋友在假期也会约出来一起玩一玩。
特长的话是乒乓球和排球,从中我都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就用我学习排球的经历说吧。我从高二的时候才正式的接触到排球,每周只有两节体育课的我们学习排球的时间并不多,但是同学们出于兴趣每周都会一起相约练习,每次都带着通红的手臂,红肿的手掌和满身的汗水回到宿舍,一次次的训练,让我们从发不过网到能很好的配合着打好每一个球。通过排球的学习我知道没有一点点的磨练,哪有最后的成功。
在大学的四年里,我希望我可以让我变得更加活泼开朗,并且让学习知识和阅读逐渐的成为我生活的一种习惯,不仅仅是小说也要看更多的文学作评,当然专业的知识也不能落下,虽然大学的知识更难理解,但是也要加油呀。最后希望能找到和我一样喜欢打排球的球友(因为我发现咱们班的人好像很没有人打排球)。
对信息安全不是很了解,就知识停留在对信息的保护,保证信息的安全上,所以我希望学习后能够对信息进行保护不让其他人盗窃我们的个人信息,然后用于各种商业目的。
对于四年后的工作,我希望并不是每天都重复着一摸一样的枯燥无味的工作,如同流水线上的工人,做着机器轻易替代的工作。虽然,我不知道这股热情能燃烧多久,但是,至少现在这就是我对未来工作的期望。

posted @ 2020-09-27 19:15  20201327刘谨铭  阅读(2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