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dn水区被占据一事 (2015-08-01)

例如以下图所看到的 水区被占据 ,假设发贴机不仅仅在水区发贴。也在其他版块也发贴,将不堪设想啊各位。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如今非常多站点也经历过被 注冊机,发贴机,乱炸,是非常可恨的事.可是您想想。为什么注冊机。发贴机会这么轻易就能够注冊和发贴呢?

这是为什么。事实上非常easy,注冊中的验证码 过于简单,等因素。 请看

http://passport.csdn.net/ajax/verifyhandler.ashx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这就是注冊的验证码,能不能加点难度呢?


请你们看看这个验证码
(注:这是一个某程序站点 是哪个就不多说了)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假设将这个用在csdn注冊用户页面中,能加大注冊机的验证图片的难度,这是一种办法。

还有发贴机,为什么能够这么轻易的发贴,请您看看

csdn发贴为什么没有验证码的呢? 这是一个问题。
还有要加强对标题和内容敏感词过滤. 如今最好加个发贴时间间隔。
事实上要改进的地方挺多的, 事实上想到一个最简单的办法是。 将水区发贴分数提高300才干发贴, 不能0分发贴,可限制同一个id发贴数量

posted @ 2017-08-08 18:31  yxysuanfa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