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余滔-201731091117

GIT地址

https://github.com/AngelYT

GIT用户名

AngelYT

学号后五位

91117

博客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yutao-1117/

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2795

 

1、配置VS2017环境

2、拷贝项目

 

 

 

 

 

 

3、代码设计:代码很简单,能够实现最基本的功能,暂时无法解决小数问题。

 

运行截图:

 

 

 

4

单元测试

 

 

 

 

 

 

5、效能分析

 

 

 

 

 

 

6、提交代码:在提交代码的过程中,我和大多数人一样,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主要原因是,不熟悉工具,但好在慢慢的琢磨成功提交了代码。

 

 

 

 

 

 

7、心得体会:这次作业对我来说,难度较大,首先是编程能力薄弱,其次是对工具的使用不熟悉,在以后我会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然后多多练习使用工具。

 

posted @ 2019-03-26 18:29  Angeltao  阅读(1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