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PE工具箱

事前准备:

  能上网的电脑 x1 台

  大于8G的U盘 x一个(如果需要储存安装镜像的话,如果不需要的话大于1G即可)

一、下载PE工具箱

  推荐使用WEPE工具箱,无广告无推广。不推荐老X桃,大X菜,大X薯之类的PE工具。

  官网链接:http://www.wepe.com.cn/download.html

  PS:X度搜索出来的第一个为盗版,请勿使用。

  

  一般都用64位就可以,如果有过于老旧的电脑可以选择32位的PE工具箱。

二、制作PE工具箱

  插上U盘,关闭杀毒软件,某些杀毒软件会对PE工具箱误杀,如某数字。双击运行PE程序

  

  选择第一个,U盘。(后面是硬盘和光盘。目前用不到)。

  然后

  

  直接点击立即安装就即可。注意:制作PE工具箱U盘会被格式化,制作PE之前一定要把U盘的东西备份一份。

  等待1~2分钟之后U盘就制作完成了。随便一提,WINDOWS原版系统可以在MSDN,我告诉你,或者微软官网可以下载得到,推荐MSDN。

  官网链接如下:https://msdn.itellyou.cn/

 

posted @ 2019-03-25 15:30  我也不知道起啥名  阅读(103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