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导入常见的错误

1、SDK版本不对应,你可以打开你项目中的project.properties文件,修改target=android-18(我这是18) ,将18改     为14(其他都可以),再改回18会重新加载。

2、V4包不对应,重新导入你当前环境的V4包
3、如引用了项目类型的Lib,右键项目——>properties——>android——>查看项目是否引入,查看是否勾选Is library
4、styles.xml文件错误,可能用到了高版本的样式,下载高版本或将样式改为低版本
5、由于编码引起乱码导致程序错误,查看错误代码中是否包含乱码
6、由于jar包引起的错误,右键项目——>Bulid Path——>cfg Bulid Path 检查jar包是否报错,重新添加。

7、还可以clean项目,fix项目

学习Android开发、学习更多移动互联网教程知识可登陆e良师益友网。

posted @ 2014-11-03 12:10  语过添情want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