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网络营销】刘克亚《利润腾挪》,一分钟销售51000元的书

刘克亚新作利润腾挪书和视频正式发售的第一分钟,就成交了17个订单,每单3000元,产生了51000元的销售业绩.这本书和视频是20109月初问世的,这两年内有超过5万人以上秘密的看过这本书和视频。
 
 

 

你已经错过了克亚老师的面授和提前看到这本书运用营销秘诀的机会。但是你现在看到不晚因为你在3亿商人中,你也许依然能够成为克亚营销的前驱,只要你决定去了解去学习克亚营销。

 

这两年克亚营销的利润腾及相关秘籍主要都是针对内部学员发售,当时为了保证学员的利益,没有对外公布只是内部VIP会员才可以有权购买或者参加面授课程,这些学员经过这两年的实践中已经赚到了很多钱,同时又学习了大量新的知识,在这样的前提下,克亚老师及克亚营销团队才允许,对外进行公布他们多年研究的已经经过大量客户成功案例的营销秘籍利润腾》、《打造自动赚钱机器》、《利润腾》《网络百万富翁操作教等电子书及视频

 

当初有很多学员花费了3天时间和10000块人民币,参加了刘克亚老师的《利润腾挪》面授课(就是视频里的那些学员),后期又有相当一批学员他们错过了面授课的机会(有些是由于没有得到准入名额,有些是由于没有收到邀请函,有些是由于实在没有那么多的钱),但是后来他们花了3000元人民币,提前买到了这本《利润腾挪》书和《利润腾挪》当天课程的全称录像视频。他们为弥补了当初的遗憾而对克亚团队感激涕零

 

在这两年里克亚老师又研发了更多精彩的电子书和视频,最经典的有:

 

 5000面授课程的网络百万富翁》,随后以1000内部出售《网络百万富翁操作教程》电子书及视频

 300003面授课程的打造自动赚钱机器》,随后不同时期又以50003000进行出售《打造自动赚钱机器》的电子书和视频。

 1000元升级VIP户可以享有营销军火库克亚营销的各个营销技巧和案例的视频。

 5000的一天三点爆破面授课程,后又以1000出售视频。

 

这些营销秘籍视频,让众多创业者、公司老板、上班族、销售精英、待业青年、甚至是现在的屌丝们都利用他们身边的资源,运用克亚老师电子书和视频的操作方法,赚足了钞票。

 

网上赚钱

 

 

如今你既然看到这封信,充分说明你是又一位幸运者,机会再次光顾你,这次你不需要5,也不需要5000,也不需要1000,甚至是500都不需要,只需要你198可获得克亚老师这三年的所有教学视频的合集,同时还可以赠送价值万元的电子书和视频,这些都是克亚老师赠送给我们的世界顶级大师的各类电子书和各类销售信的案例。

 

公开发售克亚老师的营销视频和电子书,不是为了赚钱,因为我两年前的苦闷、困惑、无奈,在一个国家事业单位的无聊和浪费生命,两年我确实从中获得了收益,而且收益丰厚,不用再为生存拼搏了,也可以开始生活了,所以我想帮助更多现在还像我之前一样的有志无奈的兄弟姐妹们。198元不是这本书的出售价,是一个决定:一个用198元换来十万百万的决定。

 

为什么一定要收钱,因为没有付出代价的东西,你不会去珍惜,不会去照着做,那么你拥有了也没有任何价值。如果你的确没有198元钱,你坚信自己是需要 利润腾挪 这本书的人,同时你也想摆脱现状,我可以免费把这本电子书和视频赠送给你

 

反之,如果你没有想去看完全书和视频,同时快速的按照克亚老师说的方法去做,请不要购买,因为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198元远远不止这些,更多惊喜请访问:屌丝营销平台http://www.zhao-lingshi.com

 

 

【购买方法及零风险承诺

购买请在此页面下方留言,留下你的QQ或者邮箱地址,我们可以先免费发给你部分视频,您决定后再跟我们客服QQ2690154388,电话:010-57145578联系,核对您的收件地址,我们将光盘快递给您,支持支付宝及时付款确认付款方式,同时还支持货到付款。充分保证您的风险,同时您在三个月内按照视频里课程操作,没有任何收获,您可以将光盘寄给我们,全额退款。客服QQ2690154388

请点击此链接进入客户成功案例分享视频

posted @ 2012-07-04 00:28  阿豹  阅读(5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ww.bjxz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