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程序员到月入7万自由职业者的故事—《打造你的赚钱机器》让我坐过了4站地铁

 2010831日,下班前收到购买的打造你的赚钱机器书籍和培训过程整个视频,我如获至宝,在下班从西直门地铁上就开始翻开看了起来,我本来是从西二旗下车的,当我听到第一次报站就是:“下一站立水桥,请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准备”。“靠,晕!咋到立水桥了”,这时我已经做过了4站地了。
 
晚上,我忽略了我最想看的视频,而继续看《打造你的赚钱机器》书至到夜里3点多钟,看完了第三章:克亚营销导图:你赚钱的‘寻宝图’的最后一节:赚钱机器的魔法魅之后我实在按捺不住,迅速写了一篇简单的读后感,想以此表达一下我当时的心情,语言有些语无伦次但是我当时的真实的状态!

 

刘克亚

 

下面是第一个无眠的夜晚读后感:

克亚老师:

    您好!

我正在读您的新书,我本是一个不爱读书,爱学视频的人。但是,随便翻开书中的一段,我就被它深深吸引了。 

 

现在我已经看了,亥尔波特训练徒弟的故事,和您去四川帮学员一场成就44万的故事!我已经按捺不住,自己要表达的欲望,我冲进了YY,却被踢出来了,呵呵:)是我不守规矩,我一点没有抱怨。而且有这本书,我觉得比听分析案例一点都不差!

 

克亚老师因为一直关注您的缘故,所以对克亚营销的理念还是有一定领悟的,之前自认为比较深刻!但是这本书,有太多让我受启发的地方了,看着它就好像您在我的对面,和我交谈!

 

我的大脑在被您不断的冲击,点亮!之前特别想去您这个培训33万,当我报名时,戴华老师说名额已满,当时我相当沮丧,但是这次我花了1000元购得这本《打造你的赚钱机器》书和视频,视频还没看,但我感觉就这本书已经上我收益良多了,我相信1000元绝对超值,虽然我是有生以来购买的最贵的一本书。但跟30000元比起来那是相当的超值啊!!!

 

我要加快自己的赚钱速度了,赚到一百万后,我会去找您正式拜师!我相信这个目标我一定会达到!

                                                      2010-8-31 凌晨318

                                                  您忠实的学生:林萧

 

【林萧后记】

第二天,我给领导发了个短信“王总,家里有事请假一天,谢谢!”。

 

半个月后,我就开始找产品,做网站(我是搞软件开发的,所以网站建设是我强项),然后利用克亚营销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近半年的边上班,边通过网络帮别人带卖产品。

 

半年间纯利润赚得8万多,20113月我提交了辞职报告,开始了我自由职业者之路。

 

如今我得到克亚老师的允许,将克亚老师的经典培训视频和相关电子书分享给,跟我两年前一样迷茫的人们。

 

当然克亚营销,打造你的赚钱机器这本书和视频,更适合已经开始创业或者已经有自己事业的老板、老总们。会让你的业绩短时间内倍增!相信我,这是事实!

 

不要知道或者了解太晚而担心,营销对于我们来讲任何时候都不晚,之前的电子书和视频都是内部销售,20125月克亚营销才允许公开对外发售。所以你看到了这封信你是幸运的,快动手吧!只需要198,你即可得到别人花了10万、5万、3万、500030001000同等价值的产品。

 

公开发售克亚老师的营销视频和电子书,不是为了赚钱,因为我两年前的苦闷、困惑、无奈,在一个国家事业单位的无聊和浪费生命,两年我确实从中获得了收益,而且收益丰厚,不用再为生存拼搏了,也可以开始生活了,所以我想帮助更多现在还像我之前一样的有志无奈的兄弟姐妹们。198元不是这本书的出售价,是一个决定:一个用198元换来十万百万的决定。

 

为什么一定要收钱,因为没有付出代价的东西,你不会去珍惜,不会去照着做,那么你拥有了也没有任何价值。如果你的确没有198元钱,你坚信自己是需要《打造你的赚钱机器》这本书的人,同时你也想摆脱现状,我可以免费把这本电子书和视频赠送给你

 

反之,如果你没有想去看完全书和视频,同时快速的按照克亚老师说的方法去做,请不要购买,因为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198元远远不止这些,更多惊喜请访问:屌丝营销平台http://www.zhao-lingshi.com

 

 

【购买方法及零风险承诺

购买请在此页面下方留言,留下你的QQ或者邮箱地址,我们可以先免费发给你部分视频,您决定后再跟我们客服QQ2690154388,电话:010-57145578联系,核对您的收件地址,我们将光盘快递给您,支持支付宝及时付款确认付款方式,同时还支持货到付款。充分保证您的风险,同时您在三个月内按照视频里课程操作,没有任何收获,您可以将光盘寄给我们,全额退款。客服QQ2690154388

 

 

posted @ 2012-07-04 00:24  阿豹  阅读(6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ww.bjxz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