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镜

指缝太宽,时间太瘦!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前些日子,为把编译好的dll整到一个统一的目录下,利用IDE的编译时自动copy功能来实现(eg.在Post-build事件中追加,【copy $(TargetDir)\test.dll $(ProjectDir)\..\Common\"】注)。执行后dll是copy成功了,却出现了个编译Error(类似于Error message: “Command Copy exited with Code 1″)。


  然而同样的命令在别人的机子上能通过,没问题!

  奇怪,人品问题?!

   找差异——发现他是把程序是搁在D:盘执行的,而我在桌面,弄到C根目录下一试也Ok!,原来我路径中含有汉字等非英文字符。

   可我还想在桌面上使用,怎么办呢?

   找了一下,原来加双引号就行——【copy "$(TargetDir)\SQL.dll" "$(ProjectDir)\..\Common\"】。

   小收获,拿来分享,也做收藏。

  注:(ProjectDir)代表当前工程目录,(TargetDir)代表编译时的输出路径

posted on 2010-06-09 16:08  Yunjiung  阅读(12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