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311张源峰第一周作业

第一周作业

作业一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高尚健全的人格、一定的国际视野、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宽厚的专业基础和综合人文素养,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领导潜质,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知识、信息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等方面的方法与技术,具有一定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实践和研究能力,能够在国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组织从事信息系统建设与信息管理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上学期c语言总代码约3000行,个人觉得10000行的代码还是有一定负担的。

我个人c语言的学习很一般。主要是学习热情无法一直保持下去,加上网课学习的约束力比较小,教材也翻得不够勤快,自学能力不足。

作业二

学习Linux 基础入门(新版)课程,掌握常用的Linux命令,重点是3/4/5/6/7/8节。

前往论坛查看同学答疑情况。

posted @ 2020-09-13 22:58  20192311张源峰  阅读(1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