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吧

不做不说,说到做到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我: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对於我第二个和第三个问题,你可不可以只用'能'和'不能' 来回答?
mm:可以啊!
我:我的第二个问题是,如果我的第三个问题是你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那麽你对於我的第三个问题的答案能不能和第二个问题的答案一样呢?
mm:.#$%……—*()
****************************************************
千万别表白,但是要让她明白。
表白是追求的结束曲,不是开场白。
切记切记。
过早表白会让她失去新鲜感和刺激感,这才是女孩子喜欢被人追求的原因。
让她自然的成为你女朋友,千万不要表白。

成你女朋友以后你才能表白。
=================================================
一哥们郁闷地说:“TMD,我被MM拒了!”
另一个说:“你这样算好的了,我被拒的时候,是MM的姐妹们对我说的。”
又一个接到:“你不错了,我被拒是MM的新男朋友告诉我的。”
旁边的哥们说:“你们真走运,我被拒的消息是通过女生寝室传到男生寝室,再由我哥们告诉我的。”
最后一个说:“啊呸,我被拒的消息是在咱们学校BBS的‘今日十大’里看到的!!”
======================================
真正的高手,是直接对硬件下手的,比如用锤子.
=============================
树叶离开树,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因为树的不挽留
==================================
名花虽有主,锄头更无情--挖!

posted on 2005-11-11 22:29  飞翔  阅读(10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