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组【团队作业】第四周作业1

典型用户模板:
1.名字:林辉哲先生

2.年龄和收入:35岁,年收入中等偏上,稳定的职业收入。

3.代表的用户在市场上的比例和重要性:充电桩系统的典型用户之一,占据市场约20%的比例,但在可持续能源和智能交通领域中有着重要影响力。

4.使用这个软件的典型场景:林辉哲先生是一名城市白领,由于公司和家距离不远,每天都使用电动车上下班。他会使用充电桩系统来查找附近的充电桩,并规划充电路线,确保车辆随时能够充电。

5.使用本产品的环境:典型情况下,林辉哲先生会在公司、小区楼下以及公共停车场使用这个产品。

6.生活/工作情况:林辉哲先生是一名IT公司的项目经理,工作繁忙,每天需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里。他注重环保,因此选择了电动车作为通勤工具。

7.知识层次和能力:林辉哲先生具有本科学历,对于电脑和互联网有一定的熟悉程度,能够熟练操作智能手机和电脑。

8.用户的动机、目的和困难:林辉哲先生的动机是为了方便、快捷地为电动车充电,以确保日常出行的顺利进行。他的困难主要是在城市中找到合适的充电桩,以及规划充电路线时需要考虑充电站的空闲情况和距离。

9.用户的偏好:林辉哲先生偏好简洁易用的软件界面,希望能够快速找到附近可用的充电桩,并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路线规划。

posted @ 2024-03-21 21:58  今天少吃一顿  阅读(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