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对于本小组软件项目,以下是针对每个问题的回答

对于本小组软件项目,以下是针对每个问题的回答:

  1. 本小组软件项目最核心的原型是什么?

    • 本小组软件项目最核心的原型可能是我们所设计和开发的用户界面(UI)原型。这个原型将展示我们产品的基本功能和用户界面设计,是我们开发过程中的基础和指导。
  2. 本小组软件项目的典型用户和典型场景是什么?

    • 本小组软件项目的典型用户可能是企业管理人员或团队领导,他们需要一个高效的工具来管理团队、协调项目进度和监控任务分配。典型场景可能是团队协作、项目管理和任务跟踪等场景。
  3. 本小组软件项目大致的需求,要实现这些需求,估计要多少时间?

    • 本小组软件项目的大致需求可能包括用户管理、项目管理、任务管理、团队协作、数据分析等功能。要实现这些需求,需要的时间取决于项目的规模和复杂程度,以及团队成员的技能和经验。一般来说,从需求分析到软件开发和测试,可能需要几个月到一年不等的时间。
posted @ 2024-03-20 15:14  你是不是ddl要到了  阅读(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