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


(:不快乐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哦:)

导航

我遇到的一些问题【解决了贴出来当积累了】

Posted on 2005-04-17 14:20  一滴水  阅读(15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1.连接池使用【在我插向db中插如大量数据是】
  错误信息:
        超时时间已到。在从池中获取连接之前超时时间已过。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所有池连接都已被使用并已达到最大池小。  
分析: 
        在调用 conn.Close() 时 与db的连接并没有真正被关闭,而是被传递到连接池中,之后体就在池中重用。
        当插入大量数据的时候eg: 几千几万 这样的你打开关闭 就会出现问题。只有真正清除连接就可以避免调。 
 方法:  
      调用 conn.Dispose() 就搞定了,^_^
2.DropDownList使用小问题
   错误信息:DropDownList 不能有多个项被选定 【使用:DDL.SelectedValue="XX"】
   分析:(起初以为是其它那里写的问题,查了半天当让没有效果了,最后绝望了,csdn search 搞定 )
   方法: 使用 this.DDL.Items.IndexOf(this.DDL.Items.FindByValue("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