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22安装.NetFramework4.0目标包的方法

建议参考这篇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Dykimy/p/16051670.html

简单方便,包括评论里有我实现的安装3.5的方法。

 

Visual Studio 2022 如何安装低版本的 .Net Framework - 一颗路边小石头 - 博客园 (cnblogs.com)

这是另一种方法

return;

------------------------------------------------------------------------------------------------------------------------------------

官方已经声明不再支持,见下图:

最好的方式是将项目框架升级至4.6.2及以上,因为别的框架也都快停止支持了,见文末。

当然,微软停止支持不代表不能用。

如果改不了项目的框架,必须要.Net4.0 Framework,VS2022也还是可以可以支持.Net4.0 Framework的。

适当变通下,通过VS2019安装程序,选择单个组件,安装.Net Framework4 目标包。

安装完成后,VS2022就可以用.Net4.0 Framework目标包了。

VS2019安装程序下载: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yhuse/vs_enterprise.rar?t=1644462505

选中.Net4.0 Framework安装直到安装完成即可。

关闭安装软件,打开VS2022,应该可以用.Net4.0 Framework了。

---------------------------------------------The end---------------------------------------------

 

.NET运行库目前支持如下:

https://dotnet.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otnet-framework

 

posted @ 2021-11-10 23:24  yhuse  阅读(1929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