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yhm138的博客园博客, 你可以通过 [RSS] 的方式持续关注博客更新

MyAvatar

yhm138

HelloWorld!

美团2018校园招聘 研发工程师(一) 选择题部分题目解答

试题地址

https://exercise.acmcoder.com/comp_test?paperId=90

选择题部分题目解答

0, 6, 24,60, 120, ?
210
这题猜的,所谓的智力题

0*1*2=0
1*2*3=6
2*3*4=24
3*4*5=60
4*5*6=120
5*6*7=210

在网络应用测试中,网络延迟是一个重要指标。以下关于网络延迟的理解,正确的是?
指从报文开始进入网络到它开始离开网络之间的时间

为什么要考设计模式呀?
创建型模式,共五种:工厂方法模式、抽象工厂模式、单例模式、建造者模式、原型模式。
结构型模式,共七种:适配器模式、装饰器模式、代理模式、外观模式、桥接模式、组合模式、享元模式。
行为型模式,共十一种:策略模式、模板方法模式、观察者模式、迭代子模式、责任链模式、命令模式、备忘录模式、状态模式、访问者模式、中介者模式、解释器模式。

posted @ 2021-03-25 13:52  yhm138  阅读(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